拾安

【旭润】今天也要努力撮合龙凤呀1

有原创人物出没,介意勿入

月下仙人苦口婆心的安慰旭凤:“凤娃,润玉与锦觅又不曾成婚,你与锦觅两情相悦怎么不成了。” 

“月下仙人之语好生有趣,想来最近很是清闲,不如本神帮月下仙人牵一条红线免得月下仙人夜里总是孤枕衾寒。”说着往虚空一扯,扯出了一根带有一丝金色的红线。 

丹朱连忙告饶:“别别别,我是说笑的绯陶仙上莫要放在心上。” 

“所谓姻缘除了相爱的两个人心之所系,情之所向外还有人伦道义,作为姻缘神手中撮合的每一桩自然都是希望能够幸福美满的。” 

旭凤看着绯陶远去的背影问丹朱:“红线不是对仙人无效吗?” 

“叔父的红线牵的是凡人的姻缘自然对仙人无效,绯陶仙上是天地灵气孕育而生的姻缘神六界众生的姻缘都由她管,叔父牵红线的本事还是跟她学的,你说她能不能牵仙人的红线。” 

“那,那我和锦觅……” 

“包在叔父身上,待会儿叔父就帮你打听。” 

丹朱回到姻缘府看到绯陶正独自在看姻缘册,丹朱略有些狗腿的上前:“绯陶仙上关于我二侄儿的姻缘可否透露一二呀。” 

“你问别的姻缘我还真不能说,二殿下的嘛,你自己看吧。”绯陶将姻缘书推给丹朱,上面写着两个金光流转的两个名字:旭凤=润玉,下书:天作之合,龙凤呈祥。丹朱狐狸毛都炸了:“这……仙上,这是开玩笑的吧。”“天道所定的姻缘,可不就是天作之合。知晓天机后还阻碍天道所定的姻缘会有什么后果来着?好像是劈九万道天雷,打入万劫不复之地吧。” 

次日,旭凤满怀期待的找到月下仙人:“叔父,我和锦觅……”丹朱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凤娃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你看润玉如何?真真是秋水为神玉为骨啊,性子又温和,待人接物进退有度……”丹朱疯狂努力撮合龙凤。 

旭凤艰难道:“我……和……锦觅,无……缘?是了兄长为人体贴温柔自然比我更适合锦觅,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锦觅,叔父可有回旋的余地?” 

丹朱:我这么努力的在撮合你和玉娃你没听出来????真是个傻鸟! 

 

 

 

龙凤呈祥进度  +0

 

评论(11)

热度(69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