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安

【旭润】今天也要努力撮合龙凤呀2

绯陶:既然你知道了他俩的姻缘,那这段姻缘就交给你负责了。我还有好多姻缘没牵,先回人间了。 

丹朱:一觉醒来,又是大侄子和二侄子没有喜结连理的一天。不仅没有喜结连理,他们现在还是情敌。如何让情敌变夫妻,真是一个让狐狸头秃的问题。真想回到过去打死撮合凤娃和锦觅的自己,暴风式哭泣呜呜呜呜……绯陶仙上给老夫送了一道送命题以后回人间了,仙人的姻缘不是你管的吗,为什么回人间了!!!啊!!!又掉毛了!!! 

 

“狐狸仙,我来找你玩啦。” 

丹朱灵光一闪,旭凤那边走不通,还有锦觅啊。小锦觅对不住了,以后我会请绯陶仙上另外给你牵一段好姻缘的。“小锦觅来来来,老夫前几日又收到了几本新的话本正打算叫你来看呢。”说着递出前一天收集的耽美话本。 

“对了,这话本可千万不能让旭凤看见,上次他把老夫的珍藏烧了个精光,老夫甚是心痛。” 

“放心吧,狐狸仙这次我会好好收好的。” 

 

…………………………我是锦觅沉迷话本时溜过去的时间………………………… 

 

“狐狸仙,这次的话本和以前的好不一样,以前上面写的是一男一女,这次上面写的是两个男子诶,你不是说姻缘都是一男一女的吗?” 

“那会儿老夫喝了假酒!更何况我们是神仙当然和凡人不一样了。小锦觅你觉得玉娃和凤娃怎么样?” 

“凤凰和小鱼仙倌?很好啊。” 

“你也觉得很配吧,他们一个是龙,一个是凤,正所谓龙凤呈祥。两个人从小一块儿长大,玉娃对凤娃这么多年来可是体贴备至,凤娃对玉娃也是关怀有加,可惜两个傻孩子明明两情相悦去不自知。“ 

“原来凤凰喜欢的是小鱼仙倌,小鱼仙倌喜欢的也是凤凰。那凤凰为什么会说他喜欢我?” 

“凤娃看到玉娃对你关怀备至吃醋了呗。” 

“哦~~~~”锦觅恍然大悟:“那我要赶紧去和凤凰还有小鱼仙倌解释清楚。” 

一把拉回锦觅:“要是这么容易就能让他们互通心意,我这个月老当得也太容易了。”丹朱企图拉锦觅下水:”不如你来帮老夫撮合他们?” 

“好啊”锦觅一口答应。 

 

 

龙凤呈祥进度    +5

 

评论(10)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