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安

【旭润】今天也要努力撮合龙凤呀12

旭凤养好伤后,润玉与旭凤向锦觅告辞,回了北苑山庄。

旭凤按兵不动装作伤势未愈,迷惑南平候。南平候提出请圣医族的圣女来北苑山庄为旭凤诊治。不久以后锦觅被接到了北苑山庄。

羌活和锦觅聊天时无意间提到:“锦觅我听说熠王英姿无双,容颜绝世城中倾慕他的姑娘数不胜数,可是这府上一个妃子也没有,锦觅你说这是为什么啊?”锦觅微笑着透着疲惫:“羌活,人间不值得(直的)。”在罗耶山我狗粮都要吃到吐了。我转身拿个东西的功夫润玉被亲了,喝完药润玉亲手喂蜜饯,我就说了句喜欢润玉天天瞪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瞪我干啥有毛病!临走还不忘嘲讽我说幸好我是圣医族不然将来嫁不出去还要辛苦找理由。要不是熠王死了圣女要陪葬差点控制不住往药里下巴豆的手呢!温柔体贴彬彬有礼从长相到性格甩旭凤八条街的润玉,这么好的润玉怎么就看上了旭凤那个傻鸟?!

看着满园的凤凰灯,听秦将军说是旭凤亲手做的打算给润玉一个惊喜。好吧虽然脾气差了点,但是对润玉很好长得也没话说,勉勉强强配得上润玉。为什么我会有种自家辛辛苦苦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上元节那天旭凤叫润玉到书房商量事情。润玉看着书案上的红纸、竹枝:“旭凤,这就是你说的大事?”旭凤笑的开心:“今天是上元节,我的大事就是和你一起做一盏凤凰灯,一起过上元节。”“凤凰灯怎么做?”“我教你。”旭凤握着润玉的手一点点把竹枝折成花瓣的形状用红线绑起,绑着绑着两人的手被红线缠的紧紧的。“千里姻缘一线牵,我们俩身上一定被牵着很多的红线,让我一刻也不想与你分开。”润玉耳朵红的发烫:“不是说要做凤凰灯么,天都快黑了。”旭凤亲了亲润玉的耳朵继续做花灯,突然听到润玉说了一句:“我亦是。”“什么?” 润玉将已经做好的花灯放在桌上捧着旭凤的脸轻啄一口:“我亦是想与你朝朝暮暮长相见。”旭凤开心的一愣,回神道:“我有礼物送给你。”拍了拍手,书房另一边的门被打开,满园凤凰灯。

旭凤拉着润玉走到园中:“这些凤凰灯都是送给你的礼物,你可喜欢?”

“喜欢。难怪最近你的手上总是有划伤扎伤。旭凤比起别的我更喜欢你无病无伤的陪着我。”

角落里,羌活看着院子里站在花灯下温情脉脉的两人对锦觅感叹:“锦觅你说的对,人间不值得(直的)。”

“今天厨房准备了汤圆,我们回去吧。”

“好,听说还有咸的,我从来没吃过咸的汤圆,不知道好不好吃。”

…………











龙凤呈祥人间副本进度结算 +50


评论(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