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安

【旭润】今天也要努力撮合龙凤呀8

花界


锦觅正在教魇兽装死,润玉以为魇兽真的出了什么事担心的跑向魇兽蹲下身查看,魇兽突然跳了起来吓了润玉一跳。锦觅被逗的哈哈大笑。(旭凤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锦觅俏皮道:“我看着小兽羸弱的很,这上天入地的奇淫技巧都不如诈死这一招管用。小鱼仙倌你想学吗,要不要我也教教你啊?”


润玉拉过锦觅的手深情款款:“我不学,也不会让你学。只要有我在你身边一日,我便会护你平安康乐一日,绝对不会让你有一丁点机会使用此锦氏独门保命之窍。”


锦觅一脸天真:“小鱼仙倌你这眼神就像喝了十坛桂花酿一样,像是中了什么魔了。”


不远处用法力听着他俩动静的旭凤心里酸的直冒泡:蛮荒小妖你等着,本殿下想兄长这么对我说还没有机会,你居然说兄长的眼神像是中了什么魔。兄长看我啊!!!


醋的忍无可忍的旭凤走到润玉和锦觅面前:“兄长,旭凤刚刚过来时路过一眼清泉,泉水甘冽,旭凤记得兄长平日无事都会去落星池修炼,不如旭凤带兄长前去看看。”


自从旭凤出现后就觉得自己在发光发热的锦觅上道的说:“临秀姨让我背《无相心经》我还没背完,我先回去了。”


看到锦觅自觉退场旭凤很开心:“兄长我们走吧。”倒还有点眼力劲儿。


润玉:弟弟长大了,果然就不讨人喜欢了。润玉最后还是没抵挡住泡尾巴的诱惑跟着旭凤走了。


泉水清澈见底,灵气充沛,周围又十分清静,润玉很是满意,见旭凤还在边上便没有下水。


“兄长为何不下水,旭凤查看过了,这里平时并不常有人来,兄长放心。”欣赏兄长尾巴的大好机会,绝对不能走!走了是傻子!


“我修炼时并不喜欢有人在一旁。”


“旭凤又不是旁人,而且旭凤还能帮兄长留意四周。兄长安心泡就是。”


润玉见旭凤执意不肯离开,想着反正是自家兄弟也无妨。双腿化为龙尾浸泡于泉水中,许久不曾跑尾巴泉水轻柔淌过润玉舒服的微微眯起了眼睛。


旭凤没放过刷好感的大好机会:“阳光下粼粼一片的泉水也不如兄长的龙尾光华熠熠。“


“润玉怎么比得上这给六界带来千万年的光明的阳光。”


旭凤立刻换词:“夏夜晴空中点缀的繁星。一年中夏夜星空最为灿烂,兄长的龙尾亦是旭凤眼中最璀璨的。”


“就算你把我夸上了天我也不会把觅儿让给你的。”


“旭凤字字出于真心,与锦觅没有任何关系。若要说目的确实是有。”


润玉:果然……


旭凤目光灼灼的看着润玉:“我想要兄长眼里有我,只有我。”


润玉尾巴也不泡了站起身:“旭凤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我心悦兄长你。”


润玉怒斥:“荒唐!你分明喜欢的是锦觅,想来是日头太大晒的你头脑不清醒了,我权当没听到,以后也莫要再提!”


润玉提步要走。旭凤一把拉住润玉,一手扣住润玉后脑吻了上去。一吻闭,旭凤与润玉额头相抵:“兄长,我很确定我心悦你。叔父问我兄长你与锦觅要成亲我会如何,我想的是你不能和锦觅成亲而不是锦觅不能嫁给你。我从未想过锦觅穿嫁衣是何模样但我却想到过兄长你身着婚服向我走来的样子。”


润玉被旭凤的一番操作惊得整个龙都不好了。泡个尾巴,初吻没了亲弟弟下的嘴,弟弟还跟他说喜欢自己…… 昊天上帝啊,旭凤是不是吃错东西了!!!恍恍惚惚的回到木屋,看着正认真背书的锦觅,润玉觉得自己没脸去见她,借口天界有事匆匆离开了花界。离开花界后润玉没有回天界而是去了人间,人间气息混杂旭凤一时之间找不到自己。润玉:我需要静一静。


龙凤呈祥进度 +20


表明心意成就 √


(我看剧很慢,后面的更新速度估计要慢下去了)


评论(7)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